【習作】隱者兔

從兔塔羅的委託結束後,一直有著想重新製作的念頭,卻還是時不時得停下腳步。


這篇算是舊圖重製,不過是第一次公開貼。看看完稿時間都已經是半年前了…不禁再次自問都把時間用哪去了?

「隱者兔獨自站在黃昏的沙漠中」

在構思《兔隱 隱於沙》的兔塔羅番外(暫定)時,這個畫面總在腦海中揮之不去,受限於能力與經驗,沒能畫出想要的遼闊與孤獨。

今年三月的這個重製版本算是有比較合乎己意了,希望看官們也能感受到兔隱者此刻的心境:)




  以下附上繪製過程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