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點畫】星漪(未完)


畫點畫這個興趣,算是從小就有?不過那時沒半分耐性,都沒一張是畫完的,點了幾個點就把筆扔了跑去玩。那時候的自己總想著有明天,明天再繼續…

沒想到一晃眼就是十年。

終於能畫到完整,大概從去年開始。

記得有天在噗浪上,看到朋友於凡發上去的一句句子,突然想畫畫看,之後就斷斷續續的,畫一、兩張小張的作品。

這是近期的點畫稿子,和於凡約好借他的句子,找讓我看了有意象的畫,等到我畫的數量夠多了,就可以一起出合本。

這張從2013.8.18 15:33 畫起,當天畫了兩個小時,到8/27才又繼續畫了一個小時多,大概四小時,估算畫完這張需要十二小時吧?

畫點畫,對我而言是很開心的。
若平時因為工作而不斷追求速度與效率,手握著筆,不斷的在紙上、繪圖版上奔馳。
那點畫,就是在精神疲倦時,讓自己慢下來,一個點,一個點,細細慢慢的去想,去畫,總覺緊繃的神經,能得到幾許寧靜。




留言